close

哇~怎麼會這樣不小心呢??????????


最近一直覺得身體跟平常生理期要來前不太一樣


一直覺得怪怪的  好像~~~~有了的感覺


在這之前我們倆已有一個寶貝女兒~柔柔~五歲半了


老公一直不想再要一個小孩


不管家人如何說  都說【不......】


也不管自己是家中獨子


100/05/07下午全家三口一同去修剪頭髮前先去7-11


女兒要買東西  就順便去看一下驗孕棒


在看的時後


老公就用那【不會吧】的眼神看我


我就說【好ㄚ~要不然就不要驗】於是就放下驗孕棒


隔天05/08母親節


身體總覺得好累感


不知是因5月份報稅期的關係還是真的有了既然會坐在沙發上度辜小睡一下


老公忍不住了就問我那個還沒來嗎?


嗯~


要去買那個來看看嗎??


於是去買一支驗孕棒回家


結果老公用眼神說:快~去


我驗完之後


不會ㄅ


不要


真的有了哦~


天ㄚ


兩條紅線還真是明顯


比六年前那兩條線還要明顯ㄝ


因愛愛那天是排卵前兩天


危險期啦~ 


於是放在桌上


叫老公自個去看


去面對現實吧~


那兩天老公睡不著覺


一下起來  一下唉


臉臭臭ㄉ


沒有喜悅感


詢問我  要我拿掉


但拿掉不是對身體更損害嗎?


老婆我身體一向不好


如加上夾娃娃  無法想像ㄝ


老公不想要小孩的理由~~


原因:

1.老婆-我的身體不好-因上次懷孕末期引起的膽曩炎 一直以為是胃痛  生產做完月子後一個月就因急性膽結石傳統開刀  這幾年來一直身體都調養不起來  所以老公強烈不要我去冒險  及會怕我肚皮因小BABY撐大會把開刀傷口撐破  哈~~~


2.老公他不想重頭再來一次半夜要餵奶及小BABY哭鬧的情形--他會怕  應該是說我倆年齡大了(已快坐3望4族)工作壓力也大  需要充足的睡眠


3.家中經濟會負荷不起  因才在去年剛換新房子


4.今年老公公司有四年一次的員工出國福利~~原本要一家三口再去北海道重遊   


        ㄚ~~因小BABY   泡湯了

以上原因 他一直游說我拿掉


但因老婆~~我  不想殺生


既然有了就生ㄅ~


雖然是快40歲的高齡產婦


還是要面對


可能真的是雙喜臨門呢  (入新厝&小BABY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f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